close

「唷,終於來了嗎?好慢耶。」男子一看到倫淅以挑釁的語氣說道,讓人不爽

他站在懸崖的附近,手中依然拿著牙劍。

「你!可惡!把鍊子還來!」

倫淅再次唸出咒語,融合冰和雷矢兩種元素,以箭矢狀般分開兩次先後攻擊。

男子似乎是故意的,讓倫淅的魔法撃中了自己的手臂。

「啊?」他甩了甩手,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「雖然被撃中了可是不痛不癢啊......喂!小鬼!這真是黑巫術嗎!」

倫淅不明白現況,只知道必須取回項鍊。

她再次嘗試使出黑巫術,雖然全數命中,但對方依然毫髮未傷。

倒底......是為甚麼呢......

「混帳!」不甘心的咬牙切齒倫淅心裡暗寫另一套戰略。

森林內,兩名高大男子在一棵樹下休息

「呼......好冷啊......嗯?那邊好像有事發生耶。」其中一個金髮黑瞳、身穿黑紫相間輕皮甲的男生向同伴說道。

另一個黑髮、瞳色為琥珀色、身穿白襯衣加深棕色背心的男子淡淡回應道:「有嗎?」

他以肯定的語氣說:「有,從那邊傳來的。

「懸崖那邊?那去觀察一下吧。」

我們把畫面拉回懸崖那邊。倫淅仍跟那個百鬼蝙蝠戰鬥中,唯一不同的,倫淅不再用黑巫術攻擊,改了用匕首。

她心裡隱約知道答案──項鍊是她的魔力來源,換言之一旦沒項鍊在手,魔法攻擊就歸零。

近距離攻擊對倫淅不利──她平日很少劍作攻擊武器,加上對手能夠飛行,情況不太妙,身上也有好幾處被牙劍弄傷了

匕首敵不過牙劍,沒多久,倫淅已被逼近懸崖邊緣。

身彼沒路可逃,必須盡快設法重返安全地帶。

百鬼蝙蝠飛上半空,把其中一支牙劍扔向倫淅的方向。

為避開它,倫淅一個不留神,顧得了前面顧不了後面。受地心吸力所控,身體向後倒下。

「呀!」絕望的尖叫一聲,但一切已來不及。

「再,Darkness Master(暗黑領主)。」他淡淡地笑著,還得意地晃了晃手上鍊子。

Darkness Master......這稱號......

專屬我的稱號......再見了......

倫淅心裡只有「死亡」兩字,她安靜合上眼眸,等待死神來接走她。

懸崖下方彷似沒有盡頭。倫淅希望能快點昏過去,望感受不到那種錐心的痛楚。

如願以償,她失去了知覺

命運就是那麼的神奇──就在千鈞一髮的剎那間,一陣風不知從何冒出,把倫淅穩穩當當的接著了。

出乎意料之外......我竟沒死去......

倫淅緩緩打開眼皮,恢復了知覺,迎接她的不是無盡的痛苦,而是柔和明媚的陽光。

倫淅嘗試開口說話:「我......倒底......」她的心被謎團覆蓋。

「妳醒了?」身旁黑髮、穿著白襯衣加深棕色背心的男子問道。他雙手抱胸,原本眺望著遠方的他現在用眼角瞄了瞄躺在地上的少女。

她一眼看出對方不是普通人,警惕起來:「你是誰?為甚麼我會在這兒?」

正要回話,一把陽光少年的聲音卻突然插入:「唷,妹妹妳醒來啦?感覺如何?」

「噫!」倫淅心裡打了個寒顫,用一種「你個死變態是要誘拐我嗎」的可怕眼神盯著他。

「喂......好了好了,開玩笑而已......」那清爽的聲音笑著賠罪,「別生氣嘛哈哈......」

黑髮男子大概是想打圓場:「他說話是輕浮了一點,不要介意。

「哼。」倫淅打量了他們一眼,「你還未回答我,你倒底是甚麼人。

黑髮男子率先作自我介紹,「檀山純正人偶師

金髮男子接話:「我是賽提爾,混血神獵。

人偶師和神獵也是妖怪種族之一。人偶師,可用操縱線來作攻擊武器擁有把人或妖怪「變」為人偶的能力,媒介為魔法契約;被變為人偶的依舊可照常活動,基本上沒甚麼變化,不同的地方是擁有一次復活的機會、自身力量提昇等的增益。

神獵,全身上下擁有七十二般的武器:手槍、炸藥、利爪、匕首、煙霧彈......應有盡有近遠距離都能攻擊自如,在戰鬥上略佔上風。

「還有一個問題──我為甚麼會在這兒?」

「妳是被他救了的喔。」賽提爾指了指檀山,「要不是妳現在可能喪命九泉了。

「......謝謝。」

檀山突然開腔:「妳是Darkness Master對嗎?」

「正是。」

Darkness Master,暗黑領主,倫淅的稱號,之所以在妖怪界被稱呼,是因她小小年紀卻把黑巫術修煉到爐火純青的地步,說是「奇材」也不為過,但這是一個令人害怕的奇材

「喂,Darkness Master,談了這麼久,可報上名字嗎?

「倫淅。」不報上種族和血統,是因為它們已伴隨著「Darkness Master」這稱號傳到世界各地的妖怪耳中。

倫淅坐起來,發現手上的傷口都被止了血,還包紮好傷口,她沒說甚麼,徑自站起來:「我是時候走了,謝謝你們的關照。」

她取回布袋,這在剛轉身打算找那百鬼蝙蝠時,一支箭矢落在檀山跟前。

是偷襲者嗎......

 

【To Be Continue】

 


 

比想像中寫得還要快

話說打算在FB做宣傳的說

想要老師同學學長學姐們給我的人氣點數狠評

令讓我愈寫愈有進步

arrow
arrow

    Fantocc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